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营销观点】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销观点

电商和微商的区别是什么?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15 14:16:52
如何从战略高度看微商,重新定义微商,重构传统企业转型?且听喝彩科技给你分析。

所有的竞争都是围绕渠道展开的。第一代渠道是乡场(农贸市场)、第二代渠道是百货公司、第三代渠道是沃尔玛、第四代渠道是商业综合体。而渠道的变革来了,传统企业必须拥抱新渠道!C2C人的创业时代-人就是渠道!淘宝是卖物,朋友圈卖的人。

物的电商卖的是产品(性价比),朋友圈卖的是人的品牌。物以类聚-电商,人以群分-微商。

微商不是直销,而是一场人才共享经济的革命!郑州微信营销喝彩科技认为从战略上看微商--优步打车:人人都是企业家,共享闲置资源。优步估值680亿美元,未上市公司估值高公司。优步只是共享车,微商却在共享人才,谁更强?  

互联网核心的思想,UBER化,一切闲置的资产都应当被用来创造价值。传统微商出了什么问题?只能共享销售人员!

郑州微商公司三个结论:微商是人才共享经济!微商优秀的公司,比如摩能估值应该高过优步!不以千亿为目标的微商公司,不不值得留下!


做微商的朋友都会加很多好友作为潜在顾客,我们往常对顾客的维护除了一对一的交流外,就是拉顾客进群交流互动。面对人人不少于数十个微信群的现状,你已经屏蔽了多少微信群?自己建了微信群又不知道怎么运营,微信群怎么运营才能运营的好?郑州微信营销今天直面微商痛处,破解难题---微信群怎么运营。

中国微商微信群现状

所有微商加入一个微信群,一开始都是激动和兴奋的心情,但当怀着良好愿望加入一段时间后,却发现群里充满用机器复制粘贴的刷屏广告、甚至群友都是“机器人”,全是招代理的灌水,愤而屏蔽或直接退群。

哪怕有的群真的有微商,也会因为许多原因而变成死群。例如一个微信群人数还不能太少,少于30人不成群,超过80人就开始热闹,超过500人又乱糟糟的不好管,不出半年,大家慢慢不再发言,终成了一个死群。

任何事物都是有生命周期的,大部分群都经历了如上图所示的生命周期模型,一个群走完整个生命周期模型长则6个月,短的甚至只需要1周。

鸡肋群、死亡群、垃圾群是目前所有微商群的现状,都是已经死亡或者濒临死亡的群,他们很可能在某一天,群主将群转让或者直接解散。所以,我们微商一定要认识清楚,我们能为别人提供的价值是什么?

那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金牌微商导师来为众多微商破解这个难题!社群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群体组织,有着共同价值观或兴趣爱好的一批人的集合。我们做微商的,搭建社群好的工具就是微信群,经营好微信群,让粉丝们帮你裂变。

建微信群

按现在微信官方的规定,40人以内拉微信群是不需要对方同意的,因此,我们建立微信群的人数是40人就可以了。微信暂时还没有规定个人建立微信群的数量,如果您有400个顾客,那么您就可以建立10个群。如果您有4000人,那么就建立100个群吗?

不是这么操作的。一般我们是一个一个群建立的,比如,您今天先从顾客中拉了3个满40人的群,然后您要操作的是合并群。

把三个群合并成一个群,你需要给另外两个群抛出诱饵,比如说做免费试用活动等。当合并成一个满100人的大群后,后期你要选择群助理进行群管理,并通过抛诱饵拉人的裂变方式,让群人数不断增加。

按这种方式,把顾客建群,每3个群合并成一个群,把你的好友全部拉入微信群。

操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群人数满100人的时候,就不能通过扫二维码进群了,满一百人后,邀请的伙伴必须是认证微信号。

集文字、语音、视频于一体的微信,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社交与生活。当自媒体迅速崛起,微信公众号广泛受宠,微信已拥有7亿用户,微信圈成为人们晒心情、晒活动的社交圈时,媒体营销人蓦然发现,以电视、广播和纸媒为途径的传统传播模式,已经遇到了成长的“天花板”,而以微信朋友圈口碑传播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微信营销,因为拥有了海量用户和实时、充分的互动功能,正成为营销利器。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一个崭新的传播时代已经来临。微信营销,这个以分众和精众市场为目标诉求的营销模式,正是这个营销新时代的先锋和代表。

“未来的营销,不需要太多的渠道,只要让你的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就是好的营销。”世界营销大师克里曼特·斯通对未来营销的精辟议论,因为洞察深刻,因为一针见血,今天已广为营销人所传颂。的确,国内移动互联网和微信的快速发展,给予我们传统媒体营销人的是巨大的营销舞台,和展示自己营销思想与才情的机会。微信朋友圈,因为聚集了一群信任度高、相互了解的朋友,是口碑营销的佳场地,而它的高关注度和高转发率,为营销提供了快跑和飞翔的机会。虽然有人反感朋友圈营销,但如果用得恰到好处,给用户带来知识,带来乐趣,甚至带来好处,那么他就会欣然接受。微信营销十大思维,就是告诉你如何在朋友圈做好演员,以优秀的演技来获得用户的好感甚至鼓掌。因此,做好微信营销,再小的品牌,也能在下一秒,创造出奇迹!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