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微信专区】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微信专区

小程序红利期:到底是什么压死了实体店?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7/11/25 14:13:56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这样的一个感触:实体店生意越来越难干了?买个衣服,买的东西都是去淘宝,天猫,京东,很少去实体店买的,即使有一部分去实体店,也只是问问价格,挑挑款式,试试尺码,然后就走了,回家在网上买了。

每年实体店关店潮都是一个从未休止的问题,并且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到底是什么压死了实体店?

经过调查,互联网是传统门店转型升级的重要的手段,市场依旧是以线下销售为主(2016年底统计数据,线上销售才占零售总额11.6%),所以未来线下+线上的转型新营销方向依然是整个市场升级的主要方向。

11月9日,微信团队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发布2017年数据报告。

从报告中可以看到,微信平均日登录用户达到9.02亿,同比增长17%;社交支付增长23%,线下支付增加280%;小程序月访问人数最多的行业大类中,电商平台跻身前五。经过长达一年的用户沉淀以及生态发展,电商小程序备受关注。

电商小程序的流量环比呈现高速增长的趋势,最高时期还达到了89%,而电商类小程序的月流水环比增长在8月份的时候也达到了62%,甚至有接近10%的电商商家将小程序当作核心的营收来源。小程序用户数量预计在Q4阶段可增长至2亿。

“例如蘑菇街小程序利用社交立减金举办活动,在12天的时间里迅速吸引了50万的用户。”

按照这近一年小程序势如破竹的发展步伐,和凭借小程序红利打开新的流量通道的运营者一天比一天多的局面看来,郑州小程序开发www.hecaikeji.com喝彩科技认为:小程序在不久的将来可能遍布大街小巷,毕竟作为一款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微信公众号更简化更方便一点的应用,小程序的确就是靠高质量、高效率、多功能来获得用户的信任并产生二次使用。


小程序解决了实体店的现有哪些难题?

1.客流问题:线上引流,增加消费渠道,让原本单一的渠道变得更加丰富

首先先从线下引流方面来讲,消费渠道单一一直是制约实体店消费的一个很大痛点,小程序这个流量大户可以轻松帮助店家获得流量(附近小程序,线上优惠活动引流、线上推广、线上预约等方法),不仅扩展了实体店企业的消费渠道,也增加了流量变现的能力。

2.成本问题:降低实体店运营成本和宣传成本

运营成本的逐年增加也是实体店逐渐衰败的原因之一,据不完全统计40%的成本均用于租金与人力上,而小程序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不仅如此,微信小程序会显示附近5公里店铺的这个功能对扩大用户数量,宣传品牌也起着一定的作用,小程序还可以进行客户意见搜集从而及时进行改进,更好的留住用户。 在这个微信小程序当道的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与微信小程序的绑定,其实是一种互惠互利的过程。

3.管理问题:智能化、一体化管理

实体企业供应链管理能力不足。实体店多采用引厂进店、联营扣点、出租柜台等经营方式,品牌化、规模化、组织化、信息化水平比较低。

小程序的出现实现了行业更快捷便利的营业模式,而传统行业为微信小程序的开发提供了应用场景。在未来,小程序会越来越普及,而敢于先尝试的商家会追上互联网红利的浪潮。

除此以外,小程序的其他优势也非常明显

1、扫码即用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实现了应用的触手可及,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2、轻松推广附近小程序:快速覆盖方圆5公里用户、快速引流关键词推广:10个关键词、覆盖整体业务、全面营销基于微信8亿用户基数,快速推广获取客户

3、数据分析指导小程序可对来访用户做精准用户画像,清晰地统计用户的年龄、性别、所在地区、使用设备以及访问页面或产品等信息建立企业私有数据库,为企业运营策划提供依据

4、功能强大丰富的小程序功能强大,覆盖面广,涉及电商、零售、餐饮、娱乐、旅游、家政、教育、同城、房产、医药、金融等行业

5、微信支持微信连接一切,植入你的生活小程序是微信基于原有生态系统推出的全新应用形态,打造闭环系统, 完善的微信生态体系

6、安全可靠基于微信框架开发,所有数据均通过加密传输, 保障数据、资金的安全和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由喝彩科技设计师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https://www.hecaikeji.com/news/2017-11-25/670.html否则后果自付。

关键词:郑州小程序开发,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