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微信专区】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微信专区

小程序有什么功能?和H5网页有哪些区别?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7/11/15 21:47:26

微信小程序是腾讯推出公众号平台之后的又一力作,主要是为线下传统商家、传统企业打通与用户的互联渠道,不需要下载的APP,也有人号称微信里面的APP。用户在微信里面点开就可以用,并且扫码就可以用,不需要下载和安装,也不需要关注。将商家和用户连接做得更加快捷和方便。


那么这个小程序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啦?微信推出了这些功能来支持商家应用,一个是附近5公里的功能,如果用户在商家附近5-10公里,只需要点击附近的小程序就可以看到商家的信息,基于LBS实时定位的功能,方便商家的门店导流。一个是关键词抢注功能,因为小程序现在实行关键词唯一抢注功能,所有小程序的名称不可同样,只需要用户输入关键词,商家就可以排在最前面。

移动互联网创业,流量与渠道才是核心,坐拥8亿用户的微信推出小程序而引发的全民兴奋,更多的是期待流量的红利,期待配合朋友圈广告加应用分发,这对用户和企业来说才是是双赢。小程序迥异于买流量获得用户的模式存在相当大的想象空间,必将有一波新的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到来。


小程序有什么功能?

服务号无法解决高频使用的问题 按照微信的期待,订阅号本应为用户提供内容,但被玩出了各种营销和电商的花;服务号本应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但真正做起来的服务号却少之又少,你可能听说过不少 VC 投资订阅号,但很少有 VC 投资服务号。 

服务号...听朋友说小程序现在比较流行,我想做一个小程序,但是不知道这类的价格...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因背后巨大的流量想象空间,势必会成为创业者们争抢的新地盘。但流量都有红利期,当大家都蜂拥而上时,红利期更短,很可能只有一年。对于最怕输在起跑线的创业者们来说,微信“小程序”的世界里,已经注定将挤满创业者,对于最怕输在起跑线的创业者们来说,只有尽快抓住这个机会,快速抢占市场,才能成为这一波红利的受益者。


小程序和手机端H5网页有什么区别?


网页实际上是需要浏览器来进行渲染解析的,而一个网页的编写代码不够规范,浏览器能力不强,会造成加载过慢,打开失败等问题。

然而微信小程序,实际上是类似html语言开发,他严格按照微信定义的标准编写,代码结构统一,并且由微信直接解析允许,体验上比html5强很多。

代码编写后上传到微信服务器,依托腾讯强大的实力小程能节省大量的服务器资源,并且加载速度高效,小程序代码发送到用户本地,可以在无网络情况下执行。

关键词:郑州小程序开发,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