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建站观点】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站观点

浏览器地址栏绿色小锁变成灰色小锁https?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7/10/26 11:01:37

网站安装了ssl证书后,结果地址栏并没有出现绿色的小锁标志,而是出现了灰色的小锁标志,是什么原因呢?喝彩科技工程师经过测试发现,是因为网站里面有些网址不全是https引起的。网站在安装SSL证书后,实现了HTTPS加密访问网站,但是在浏览器地址栏本该显示绿色安全小锁的确显示的是灰色或黄色的安全小锁,这是什么原因呢?

网站安装SSL证书后浏览器地址栏出现灰色安全小锁这属于正常现象,并不是存在OpenSSL的心脏滴血漏洞,显示黄色锁形图标并不代表网站不安全!相反您使用HTTPS加密访问网站将安全许多。


而浏览器地址栏出现灰色安全小锁主要是因为网站中存在没有进行SSL加密的http静态资源调用,而SSL证书要求网站上不能出现任何http调用的资源。所以会出现访问通过SSL加密的网站网页中穿插了未经过SSL加密的静态资源浏览器地址栏有黄色安全锁提醒的情况,点击黄色安全小锁会提示“此页中包含其他不安全资源”

怎么才能是HTTPS绿色小锁?

绿色代表安全,HTTP站点通过SSL证书改造成HTTPS加密传输;成功改造后的HTTPS站点即安全又会在浏览器地址栏链接前显示绿色小锁;而部分页面HTTPS改造后却显示了灰色小锁表示当前页面存在不安全因素。

如何将灰色小锁修改成绿色小锁?

1、以喝彩科技为例:打开HTTPS显示不安全因素(灰色小锁)的链接页面;

2、点击浏览器地址栏上的灰色小锁,查看提示不安全因素的说明;
3、右键点击网页空白处查看源码,按Ctrl+F查找http://即可找到未被改造的链接;
4、将HTTP修改成HTTPS后,再次访问原页面浏览器地址栏灰色小锁变成了绿色小锁;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