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公司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关于喝彩科技用户公-安备案的公告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2 19:24:08


尊敬的喝彩用户:

      您好!

      接郑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的通知,根据《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公-安-部令第33号)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您开办的网站需在开通30日内登陆全国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管理服务平台www.beian.gov.cn,按照网站右下方下载中心《互联网站安全服务平台操作指南》,在公-安部门办理备案手续。逾期不履行备案职责的,根据该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 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或者停机整顿不超过6个月的处罚,届时会影响您的网站运行。

     您所提交的公-安-备-案材料归网站开办主体(单位/个人)所在地公-安-机-关审核,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公-安-局网安支队。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河南省喝彩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郑州营销型网站建设需要多少费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