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微信专区】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微信专区

为什么要开发微信小程序?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7/10/25 11:05:58

最近,喝彩科技了解到,很多人不明白:既然有微信公众号了,为什么还要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有哪些好处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微信小程序的一些基础知识:

1.微信小程序拥有微信9.78亿用户的巨大社交流量,并且流量入口众多,选择多样化。

2.线下实体企业经营高成本的广告费。

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大平台抽佣高,付费推广贵,用户维护困难,营销精准低,大量广告营销费用浪费。形成企业给大流量平台打工,企业自身利润薄弱,而且品牌效应越来越低,大数据留存大平台,客人只知晓平台,不太熟悉自己,自己的客户维护变得困难重重!

这些行业痛点,一个微信小程序即可搞定,它拥有App功能,后台可设置店铺管理,用户管理,业务管理,营销管理,数据管理等,而且操作简单上手快,最终给企业的获客成本大幅降低,得以高效率的管理企业店铺,更好的维护新老客户!

(1)微信小程序一店铺管理:①店铺展示②店铺名称③营业时间④定位精准。让企业可自主管理店铺,同时推广引流,打造自己的品牌!

(2)微信小程序一用户管理:①用户资料②会员卡功能③精准推送④积分功能。让企业获取顾客信息,通过会员管理,用户数据分析可成做到精准性营销,大幅提高顾客会员的成交率和再消费率!

(3)微信小程序一业务管理:①订单管理②商品管理③预订管理④业务通知。让企业可线上订单,通过信息通知,做出即时化服务,做到科学的统计,有效的降低大量生产交易损耗!

(4)微信小程序一营销管理:①红包功能②折扣功能③满减功能④抽奖功能.让企业可自主设置优惠活动,大大提升客户使用频率,提升企业的好评度!

(5)微信小程序一数据管理:①渠道分析②经营分析③用户分析④收入分析。让企业获取各方数据报表详实,为经营管理提供大量市场信息,做到指导有方,并且对账简单,财务高效化!

既然小程序的好处那么多,接下来我们说下,小程序如何开发呢?

微信小程序的开发:由于小程序是基于微信框架之内的一个功能,所以小程序的开发需要符合微信所设定的规则。

首先需要注册微信开放平台,如果本来就有微信公众号,可以直接登录之后点击小程序管理,选择快速注册创建小程序。如果没有,可以直接在微信开房平台注册,注册时候类型选择小程序即可。

具体的开发,需要技术的支持,需要服务器的支持。如果你不是技术出身,建议还是找个专业的开发公司来开发,喝彩科技专业小程序开发,你只需要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全交给我们来做,电话:0371-56650505

小程序的使用方法:

点开微信,选择发现,即可看到小程序的按钮。点开小程序按钮,会发现你使用过的小程序,直接展现在第一页,点击即可使用商家小程序提供的便捷服务。如果没有使用过,直接点击附近的小程序,呈现在你眼前的就是附近商家提供的小程序服务,需要哪个直接点击使用即可。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