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鹤壁市奥体健身会所(奥体健身俱乐部)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2/26 10:31:21

鹤壁奥体健身俱乐部,为了响应国家基本国策“全民健身”,满足市场对健身娱乐的需求,目前全国连锁近300多家店面。

目前奥体健身已经遍布江苏、浙江、陕西、山东、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四川、重庆、北京、东三省等数十个省和直辖市,总面积已达三十多万平方米,总会员近四十五万人,已然成为目前国内规模大市场份额高且受欢迎的健身俱乐部连锁品牌之一。公司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和时尚健身运动,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管理系统和专业团队;集世界经济进口训练设备、室内高尔夫、瑜伽、肚皮舞、拉丁舞、儿童娱乐中心、乒乓球、台球、苹果ipad2商务区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健身航母,更设有超大有氧无氧锻炼区、数字化体质体能检测分析区、豪华舒适的舞蹈大厅、VIP服务专区、超梦幻动感单车房、星级商务休闲中心等全套服务设施。

奥体国际健身会所以其快速收回投资成本的独特营销模式,帮助投资企业、投资人迅速在求大于供的健身市场占据稳固的市场地位。

品牌连锁优势:

历时数年,全力打造中国区专业的健身管理公司;迄今为止,奥体健身在中国区已开设近20家专业会所,品牌知名度在全国范围内覆盖广泛。

能够共享“奥体”良好的品牌与成熟的经营模式,无需在经营方面再花费过多心思。

经营指导和员工培训上可以得到总部的全面支持,可以充分利用总部在人力、物力等各方面的整体资源优势,得到理想的经营效果。

宣传优势:

通过公司网站、报刊、电视、广播、DM广告、宣传册、SALES等多种形式,将高品质的运动休闲中心有针对性地投放到我们的潜在客户群中。

奥体健身将不定期组织会员互动活动,为我们的客人筑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技术优势:

A、拥有完善的会员信息管理系统
B、专业的教练团队:
C、 目前我 们公司拥有近数十家超2000-10000平米的健身会所,综合训练区、泳池、羽毛球馆、壁

球馆、桌球、乒乓球等,每一个项目,公司之前都有相对应的管理经验。

服务优势:

A、奥体的管理团队将倾力打造专业的健身休闲服务,尽心尽力让每一位会员感到满意。
B、运动休闲中心各区域都将配有专人、专岗服务。
C、每位校会员都享有为其度身定制的训练及营养计划。
D、健身顾问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使会员更能直观地感受到我们所倡导的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相信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定能经得起各籍人士挑剔的眼光!

为什么加盟“奥体”?

奥体拥有国内庞大的健身会所连锁体系,可以为特许加盟发展提供坚实的品牌影响力和管理资源输出支持。
奥体加盟管理团队成员皆为企业内的管理和技术精英,具备业内专业水平。
业已建立并在不断完善其加盟管理模式,通过会所前期筹备、经营培育和后期持续经营导引等三个阶段的工作,使得加盟商用短的时间掌握业内先进的管理模式,并实现良好的经营成效。

加盟奥体,就意味着获得了与奥体共同成长的机会,奥体团队强大的创新能力会让您的事业蒸蒸日上!

加盟奥体应具备?

加盟商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健康产业之中;
加盟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资金信用;
加盟商能够全力投入经营管理,愿意接受奥体的各项管理指导,认可奥体的管理规范;
加盟商拟营业场所位于县级城市以上,且选址地点位于区域商业中心或人口集中地区;

拟开设会所物业符合奥体会所所需的基本工程条件(以工程条件确认单为准)。

加盟奥体的受益点在哪里?

我们会结合当地的健身市场,对加盟商的投资和风险进行评估,在选址、店租、各项采购、装修、销售给予中肯且正确的建议,包括广告设计和媒体投放等方面,换言之,加盟商所得到的将是整个奥体系统的全方位服务。在分配方面,加盟商与奥体采取利润分红的模式,在保证加盟商赚钱的前提之下,再来谈分配。为加盟商的投资保驾护航!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