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1/12 11:00:50

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正式成立、至今已有6年历史,经过多年努力已成功打造了“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这一业内知名品牌。公司以自有品牌(美国T牌红鱼、大厨好帮手、长兴冰鲜系列、海鲜家宴)的生产销售和代理销售国际、国内冷冻冷藏餐料为主导业务的大型会员连锁企业,主要经营产品有水产、肉禽、调理等三大类别近两千个产品。可为全国酒店、餐饮企业提供各种所需中西式餐料。

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打造了区域内可持续发展的物流体系,通过整合供应链前端、有效提高了商品周转率、降低了运输成本。我们承诺:在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采购的商品300公里内48小时送达、300公里外72小时送达、并保证全程冷链。

我们将本着“良心、良知、良行”的价值观;秉承“聚集有识之士,发扬与时俱进精神,提升餐料供应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永续经营,创行业品牌,为员工创造价值平台和快乐成长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尽心尽意,为您创利”的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冻品行服务理念;共同为“三良餐料满天下”的宏伟愿景而拼搏!

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19号国际企业中心A座1818室

联系人:赵经理

手机:13733856780

电话:0371-65788022

传真:0371-65788022

E-mail:13733856780@139.com

郑州长兴冻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惠济区亚新食品水产商行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88号长兴水产冷库127号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3733856780

手机:15138998866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