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郑州龙发装饰有限公司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1 2:21:17

郑州龙发装饰营业部成立于2002年5月28日,是龙发集团直营公司之一。是集团在中原地区发展战略蓝图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郑州龙发装饰营业部下设十大设计中心,曼哈顿设计馆、凤凰设计馆、花园设计馆、东风设计馆、嵩山设计馆、桐柏设计馆、农业南路设计馆、三全设计馆、黄河南路设计馆 、紫荆设计馆。标准化的施工队八十余支,施工工人逾千名,已在中原家装行业形成了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家级的管家式服务。

十年来,郑州龙发装饰营业部屡获殊荣,被媒体评为:《大河报》“中原影响力家装品牌”、《河南商报》“受中原消费者信赖企业”、《东方今报》“卓越家装品牌”、《郑州晚报》“中原家居具影响力公司”,并获得郑州工商联家装商会“装饰品牌”、“绿色环保装饰品牌”等荣誉。郑州公司拥有中原家装行业数百名设计精英,每个设计馆均有多次获得全国设计大赛金银奖的行业资深设计师为消费者装扮靓家。自扎根中原以来,设计作品现已遍布河南各大知名小区及高档楼盘,在郑州及周边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巨大。郑州公司凭借强大的设计实力和过硬的工程质量、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好评,口碑传播越来越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郑州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多年来在中原家装行业不断创造奇迹。

郑州龙发装饰秉承“质量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中原家装界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郑州龙发装饰目前下设八个分部:龙发装饰未来路旗舰店(河南省旗舰店),龙发装饰郑汴路店(郑汴路)、龙发装饰花园路店(北环)、龙发装饰嵩山路店(嵩山路)、龙发装饰三全路店(三全路与丰庆路),龙发装饰农业南路店(农业路),龙发装饰桐柏路店(农业路桐柏路),龙发装饰黄河路店(黄河路)设计师200余人,南方施工队73支,工人1500名,在中原形成了完整的家装服务体系,为广大中原家装消费者提供专家级的家装服务。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