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郑州百胜科技有限公司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1 2:12:41

郑州百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在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以生物工程、植物制剂、五谷食疗、健康食品、养生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科研机构。公司曾被河南省政府、河南省科技厅、郑州市工商局等单位授予“河南省科技扶贫先进单位”、“3.15消费维权守信单位”、“河南十佳名优放心品牌”等多项荣誉。

公司凭借多年在保健养生行业的经验以及市场信息的累积,全体股东一致认同“五谷山珍食疗养生”的发展前景,认为该行业是顺应全人类追求健康生活的大需求。2006年5月15日公司为此项目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了“康博士”商标,并组织了一支以国内数位营养专家的五谷养生产品研发专业团队,成立了“康博士五谷食疗养生研发中心”。2009年7月21日由国家商标总局正式批准“康博士”注册商标(商标注册号:5351527);公司耗巨资筹建了食材加工基地,采用目前先进的全自动化加工设备,一条龙完成原料筛选→清洗→杀菌→低温烘焙技术处理,百分百锁住营养,可久食不上火,在确保良好口味与色泽的同时,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健康养生”!

康博士®秉承千古中医理论与中华养生文化之精髓,结合现代人的饮食文化特点,精选天然优质五谷与山珍上品:银杏、枸杞、红枣、莲子、杏仁、核桃仁、怀山药、黑芝麻、黄豆、黑豆、绿豆、薏米、燕麦、荞麦、茯苓、芡实、花草茶品、果蔬籽仁及阿胶等50多种食材,根据不同人群食疗养生需求,合理搭配,潜心研发出康博士®五谷饮品系列、食疗组合系列(益元粉)、固元膏方系列、五谷原粮系列、五谷面膜系列、果蔬籽仁系列、山珍上品系列、花草茶品系列八大类上百种食疗养生植物制剂.该系列产品不仅营养丰富、食疗效果显著,且产品天然安全、浓香四溢、细腻润滑、醇香可口,是现代人健康养生的理想营养膳食。总部统一制作了系列精美礼品包装,同时,又是馈赠亲朋好友营养礼品的佳选择!

康博士®五谷养生连锁机构总部,先后在国内开设多家“康博士®五谷现磨坊”,由总部统一商标、统一品牌、统一店面、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设备、统一培训、统一原料,在百分百保证原料安全的同时,采用康博士®五谷现磨工艺,根据顾客所需将各食材按配方比例组合,再经专用设备研磨成粉等工艺,整个制作流程现场透明操作,让顾客买的安心、食的放心。各店的开业均引起轰动,场面火爆,排队购买的场面让前来考察加盟的顾客惊叹不已:“真是想不到生意会这么火!”

康博士®五谷现磨坊系列产品,符合现代人的健康营养需求;透明化的现场制作运营模式,顺应现代人的消费观念。康博士®以天然、安全、放心、时尚、快捷的养生方式得到消费者的极大认可,深受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康博士®愿与您携手共同打造五谷养生行业品牌!

香港神农国际控股集团于2012年11月8日,注资百胜公司倾力打造康博士品牌。双方做出两年规划,由百胜公司负责实施:1、扩大郑东经济开发区食材加工生产规模;2、研发生产多种口味即食阿胶糕系列产品;3、开发天然蜂蜜与植物花粉系列产品。4、筹备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防癌调味料”系列产品的生产;5、开发生产五谷杂粮深加工多款养生系列食品。两年内将“康博士五谷现磨坊”在五谷现磨的基础上,打造成与老百姓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的“康博士食疗养生超市”。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