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河南金讲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1 2:05:23

河南金讲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经郑州市教体局批准专业从事中小学个性化辅导,小升初、中高考、中高考测评联考、强大脑训练、师资培训、成人继续教育等项目的多元化教育机构,经过六年的发展,目前在郑州市区开办有经二路省实验小学校区,文化路省实验中学校区,英协路惠民中学校区,经五路经纬校区及国内领先的中高考测评平台。现因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广纳有志之士共谋教育大计。

金讲台教育给您提供广阔的舞台、 愉悦的工作氛围、舒适的工作环境、 多彩的活动、快速的职业提升、完善的成长机制、优厚的待遇、领先的薪酬、丰厚的绩优奖励,站在教育培训的前沿,掌握领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课程,与牛人共事,取得快速提升和成长。

金讲台教育愿与所有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的精英们一起,在这片充满激情的教育热土上,共同开创美好人生。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