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河南朝华装饰有限公司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1 1:59:02

河南朝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孝感人,自1989年踏入装修行业,从当时的简单装修,到现在的精益求精工艺,经过了26年在装修行业中的历练,使他明白做装修任何细节,都不能马虎,得一心为客户着想,以低的成本,来创造大的效果,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企业要发展,公司培养了一批高品位,设计前卫,敬业精神高的设计师,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俗话说,好瓜出好苗,要想装修好,好材料是法宝,公司直接合作大的知名品牌材料厂商,能够真正保证材料的品质,环保等级,材料如不合格,厂商负全部责任,不经过经销商环节,从源头控制材料成本和质量。

好马配好鞍,好的设计,好的材料,必须要有好的施工团队,公司组织湖北孝感优质工人,施工10年以上,专业专工,耐心心细的队伍,做工要求横平竖直,精细求精,每月定期培训,如遇疑难问题,共同探讨,总结好方案,认真落实,处理好每个环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并且不断创新新工艺,确保每个工地达标,成为样板间。以优质的服务为己任。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企业文化:

良心工程 精益求精

设计细致 服务到位

不断创新 积极向上

诚信合作 互利双赢

标准工艺 南方工人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