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河南和政集团有限公司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1 1:56:08

和正集团成立于2013年秋,是由多位志同道合、有着20多年媒体从业经验的资深媒体人和十数年地产运营履历的资深地产人整合各种优势资源,联合组建的集团化公司,业务范畴涵盖媒体策划、媒体经营、媒体活动、媒体代理、地产策划、地产代理、企业品牌文化建设、地产项目活动公关等,志在打造中原媒体运营商、地产服务商品牌。

作为媒体运营商,目前全面担承中新社河南分社地产板块、新浪扶翼河南区、搜房网周口站的广告运营,正逐步拓展其他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和影视、广播、电视等载体;以全方位、多形态的媒体方阵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多元化、立体化的服务。

作为地产服务商,旗下的和正百盈地产机构于2014年6月成立,该机构聚合地产界专业营销精英和国内专家团队,为地产企业提供全链条、多维度实效服务,目前正在服务的品牌项目包括新田城、永恒理想世界、永恒理想公元、汇泉西悦城、泰成悦府等;2015年5月,和正与国内房产电商平台好屋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承担其在郑州的业务经营工作,为地产客户提供线上及线下的一揽子互联网营销服务。

2008年,公司派专人出外学习互联网广告的开发、运作、推广、整合营销,成为省内互联网广告运作者。
2012年6月,和正营销机构以前瞻性的眼光和非凡的勇气布局互联网,创办专注于本土时尚与高端消费的门户网站——豫悦网。豫悦网将致力于成为河南时尚界的新名片,豫悦网的口号“先豫悦,再时尚”将成为本土时尚的一个行为标签。网站一上线就获得多个投资人及行业相关人士的很大关注。目前,豫悦网移动客户端的开发正在进行之中,相信河南时尚界的这个新名片将会绽放缤纷多彩的光芒。
2013年,和正顺风顺水,全力进军新媒体开发。
5月10日,和正与新闻网站《人民论坛网河南分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独家买断其全部的的商业开发权。
6月,和正与国家知名新闻网站——《映象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独家代理全网广告并拥有全部的商业开发权。
2013年,和正顺人顺势,扛起本土全媒体精准营销的大旗。和正人敞开胸怀,放飞梦想,吸引一批资深的整合营销及新媒体营销专家。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