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邯郸市邯山区小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1 1:51:41

邯郸市邯山区小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新风换气机,全热交换器(新风系统厂家)的行业领先者,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新风换气机,全热交换器产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完善,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大胆创新,在购买了国外先进技术及研发小组的同时,结合国内的经济形势,又引进日本公司的技术并联合国内科研院校,结合现代环保要求,在原有国外引进的小风量全热交换机(全热交换式新风换气机)的基础上,又设计研发出优性价比的新一代大风量全热交换器、全热交换式新风换气机。欢迎您与我们联系业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所处的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国家对空调节能的逐步重视,许多空调用户普遍采用能量回收措施。为此我公司购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制、开发了全热交换器(全热交换能量回收的新风换气机),全热交换器使室内、外空气进行交换的同时进行能量回收。既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清新流通,又使能量得到了有效的回收。另外,产品还增加了光触媒、无人自动关机等独物功能,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获得了国家专利。产品在市场上已被广泛使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欢迎您的加盟,成为我们小虫环保永远真诚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坚持以满足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为造福人类再创辉煌。

公司产品策略咨询及品牌顾问、形象设计等特邀专业饮品策划公司长期合作,将陆续完善系列纵深和产品构架,配合有效广告机制,不断积累品牌认知;实力型产品开发生产和专业品牌运作并驾齐驱,铸就中润腾龙势力,中润愿与各界经销商朋友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企业宗旨:为大众健康、为客户利润、为员工成长;

经营理念:笃守诚信、创造卓越;
品牌基因:做足一切,吸引注重健康的人群;
品牌形象:绿色、健康、美好、超越;
产品诉求:健康元素,绿色点滴;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