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科技!精美设计!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0371-5665 0505

移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实战 专业 落地 高效  

【新签客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签客户

嵩山少林寺对外招生网

人气: 编辑:喝彩科技   日期:2016/10/21 1:46:41

"深山藏古寺,碧溪锁少林。〃天下闻名的佛教禅宗祖庭,位于中岳嵩山少室山脚下丛林之中,周围山恋环抱,峰峰相连,清新幽静。距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禅武同源, 禅拳归一。〃是少林功夫与其他派系武术的不同之处,练功夫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改变一个人的品行素质;少林功夫以禅入武身心两修,以禅定清修功夫为根基,泯灭争强好胜之心,屏弃尘俗纷扰之念,少林武僧在环境清幽心静如水的状态下练功,达到收心敛性,屏虑入定的同时健身自卫,护寺护法。

嵩山少林寺文武教育基地秉承"佛渡有缘人〃的禅宗佛理,打破少林功夫传内不传外的旧规,不拘一格,沿袭传统的师父综合考核弟子的方式传授,言传,心授,手把手授艺,因材施教,逐一雕刻,严进严出,艺成方能下山;在众多武术学校林立于登封市区繁华地的今天,少林寺文武教育基地一脉相承的传承少林功法绝技,独有的练功环境,远离城市的喧噐,是习文习武之地。

少林武术以少林寺而得名。所谓:“武以寺名,寺以武显”称颂于世。为把少林传统武学发扬光大,少林寺永化堂堂主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亲自创办了少林寺文武教育基地。由初的100多人发展到现如今4000多人的文武教育基地。

一·师资力量:

(1)文教方面:由河南省教育厅安排大专 本科以上优秀师范院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持证上岗执教。

( 2 )武教方面:由少林寺护寺武僧及少林入室弟子言传身教,传授拳法,功法,器械,擒拿格斗等少林七十二绝技。

二·基地环境:

(1)基础设施:拥有大型室外练功场地,先进的办公设施,微机房,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另外,基地还配备有专业的医务室,超市等生活设施。

(2)学生宿舍:配备有空调,电视,饮水机,热水浴,独立的卫生间和洗簌间,并配备有专业的生活老师24小时的照顾小孩.基地每月都开设有生活课,有生活老师给孩子们讲解生活小常识和动手能力。以便于提高孩子们的自理能力。

三·基地特色教学:

(1)文化教学:文化课 每月都会有一次模拟考试,考试成绩我们会以微信和书信的方式告诉家长,以便于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情况。如果孩子在这里的一个月学习成绩退步了,文化课老师会主动帮孩子把学习补上去。另外文化课毕业有河南省教育厅统一颁发证书,都是国家教委承认的。

(2)功夫教学:少林拳讲究六字真诀:功、顺、勇、疾、狠、真。什么是功?“功与时间成正比”,就是功夫练到家,技艺要精益求精,巧妙灵活。一招一式,体现出打中有防,防中有打的过硬本领。

(3)饮食教学:基地除了每天合理安排孩子们的饮食外,还会教孩子们一些饮食小常识。如季节交替阶段,也是常见的流行病毒高发时段,基地还专门为学员提供凉茶,以预防疾病发生。

(4)管理教学:采用严格的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模式,其主要磨炼学员坚强的意志力,增强毅力,促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四·毕业去向:

按照国家教学大纲要求,学完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后,发给文、武毕业证书,除留院聘用、推荐报考名牌体育院校外,成绩优异者,我院可推荐学员从事公安、 武警、解放军、 影视演员等工作。

关键词:郑州微信制作,郑州微网站开发    
    

评论专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邯郸市邯山区小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